【珉佑】承諾 ( CH4)

珉奎最後還是沒有追上圓佑,等他跑到大門時已經不見了他的蹤影了。

失望的他只好背著背包打了個電話:「喂—來學校接我回去吧。」

「好的,少爺。」司機過一回兒就來到了學校大門前接大少爺回家。

失望的除了珉奎大少爺外,還有一個叫全圓佑的少年。圓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,終於衝到了離學校不遠的家門口。

「哥,回來了啦!怎麼氣喘喘的?被人追殺喔?哈哈!」圓佑的弟弟笑著對他說。

平日的圓佑一定會回他這可愛的弟弟,但今天實在太累了,不僅身累,心更累,於時隨便回了一句「嗯。」就回到房間裏去了。

圓佑一下子就攤倒在床上,他很生氣,生的不是個金珉奎,而是自己。他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衝動跑會去,明天還要去上學,還要見面,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好了。

他更氣自己的心,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,突然就一陣抽痛。

「難道我得了心臟病?太糟糕了……要不找一天去看看醫生吧。」圓佑按了按胸口,感覺現在又不痛了呢。


「넌내기억을지워야돼I'm poison.I know I can't take it no more……」鬧鐘的鈴聲劃破了圓佑的美夢。

「嗯……」圓佑轉了個身把頭伸進了被子裏,捂了一會兒,終於從床上起來伸了個懶腰。

突然,他記了些什麼,對啊!昨天跑走了呢!解釋……解釋啊!

「啊啊,瘋了!」圓佑不管不顧,迅速地梳洗完畢就走回學校去了。


來到課室門前,圓佑頓了頓,猶豫著要不要進去時,耳邊響起低語:「站這幹嘛?擋到我了。」

珉奎撞開了圓佑,走進了教室。

圓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他拉開椅子坐下來,他怎麼了?

真生我的氣了?

明明是他做錯先的啊!

哼,不理人很棒棒啊。我不會嗎?

你不道歉我就不理你!哼!

圓佑氣鼓鼓地走到了珉奎一旁的位置,大力地拉開椅子以宣洩自己的不滿。要較勁兒的話,全圓佑的孩子氣是絕對不會輸的!


結果,一個早上的課堂,他們一句話也沒有說過。

到了午飯前的體育課,他們倆都換好了體育服到操場。珉奎依舊成為了全場的焦點,後頸性感的線條,有力的臂彎,強壯的小腿,雖然只是普的體育服,但是穿到他身上就成了模特兒的時裝服一樣。

「今天做體能測試,兩人一組啊!給你們休息五分鐘,五分鐘後要分好組了啊!」健壯的戴聲星老師說。

戴老師走後,女生便一窩蜂地湧到了珉奎的身邊,「珉奎,你有組了嗎?跟我一組吧!」七嘴八舌的邀請,吵得不得了。

而珉奎的眼睛只追逐著身在角落的圓佑,只見圓佑也一樣,看著他這邊的方向,兩人就這樣盯著對方一陣子。

圓佑看見了一個有了「女朋友」的大男生,被一堆狂蜂浪蝶包圍著,便有一絲為他的「女朋友」感到不憤,更多的是連自己都察覺不到的醋意。

他一陣心煩便徑步走去洗手間裏,而珉奎看到他走向洗手間後,便推開人群,快步就到洗手間門前。

他推開了洗手間的門,看見圓佑把眼鏡放到洗手盤旁邊,自個兒在那裏洗臉。於是他放輕腳步走到圓佑的身後,給了洗臉的人一個背後擁抱,眼前的人一驚,抖了抖身子。

圓佑想: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個瘋子做這種事了。

想著給身後的人吃一技批肘術,還沒起肘,那人就抱得更緊了,令他動彈不得。

珉奎早就預料到圓佑會炸毛,於是在適當的時後釋出技能——束縛術,把人困在懷裏,然後把頭窩在圓佑的頸窩裏,貪婪地吸著他的味道。

鼻息傳到了圓佑的肌膚上,突然意識到這人又做著奇怪的行為,於是他大吼到:「死變態,你要不要臉?放手!不要碰我!」

「對,我不要臉,我只要你就好了!」珉奎抬了抬頭,在圓佑耳邊說:「還生我的氣?是我不好啦!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?」

「我……我沒有生你氣,對你有什麼氣可以生啊。」

「喔?今天怎麼這麼大力拉椅子?還一個早上不和我說話?這不是生氣?」

「就……沒話和你說啊!你先放開好不好?勒得我氣都喘不過來了。」

珉奎聽到後,把人反了過來,面對著他:「所以昨天有人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的事,不解釋一下嗎?」

「不就你女朋友來了嗎?我就不當電燈泡了!還有,你都有女朋友了,還和別的女生同組,你知不知道你這種行為很渣啊!」圓佑對著眼前的人說教,看不清的關係他瞇起了雙眼,樣子看起來既嚴肅認真,又有點滑稽。

「喔~那我不和她們一組,和你一組還渣嗎?」珉奎把雙手放在圓佑的肩膀上,笑著對他說。

「我是男的,你女朋友怎麼吃醋也不會吃到我頭上吧!」圓佑無奈地搖了搖頭說。

「所以,你要和我一組?」珉奎開心極了,都能看到他的幻影尾巴在搖了。

什麼高冷男神?

只要是關於全圓佑的事,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個蠢狗了。

珉奎開心地搭著圓佑的肩從洗手間出來,看見大家都分好了組坐好,他們也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,等待著戴老師的發話。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