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珉佑】承諾(CH3)

圓佑回憶著高中的所有事,快樂的不快樂的都記在心底裏。


第一天見到金珉奎時,對這個同桌感到非常好奇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他隱約察覺到這個同桌好像對自己的態度有點不了樣。

平時的他,對同學有點不理不睬的態度,能少說兩個字就少說兩個字,對青睞他的女生說拒絕就拒絕。

有次圓佑上廁所的途中就看見了一個女生在表白,下意識就躲在轉角位偷聽著。

他好奇這小子會不會接受呢?

那可是我們的校花啊!

不只圓佑自己好奇,其他全校認識他倆的都超級無敵好奇,珉奎接受了男的會覺得理所當然,女的絕對會傷心痛哭。

不接受的話,男的會覺得還好,有個機會追校花,女的會更絕望,連校花都看不上了,何況是自己呢!

圓佑就這樣想著之前有人說過的這些名言,特然一隻大手覆蓋著他的腦門:「圓啊你在這裏幹什麼呢?」又是這低沉的聲音。

太過沉醉於自我的圓佑又一次嚇了一跳,一手拍了落對方的手:「你丫能不能別再摸我的頭?你要摸頭殺你找別人!我這兒不管用!還有我比你大!要叫學長!我要上廁所,走開!別檔道!」

不知為什麼每一次這樣被他摸頭,圓佑心裏就炸了,心臟跳得厲害,人也就炸毛了。

珉奎被撞了一下肩膀,輕輕笑了笑:啊啊,學長嗎?真可愛啊!


圓佑走回教室門口前就看見自己同桌已經坐在位置上,單手托著頭,拿著筆在紙上寫寫畫畫,高挺的鼻梁上戴著眼鏡,多了分文青氣色。

一剎那圓佑得出了一個想法:啊啊,這男人怎麼長得這麼帥氣?

正當想上前問句:你有近視的嗎?時,居然發現這眼鏡怎麼有點眼熟呢?

定睛一看,這不是自己的嗎?

結果又一次炸了:「你丫又碰我的東西?好玩嗎?啊?」

被圓佑一下一下鎚著手臂的珉奎,就這樣看著炸毛的圓圓,眼裏了柔情似水,充滿著寵溺,除了圓佑,沒有人看得見,然而看得見的那人又看不出來。

「怎麼樣?好看嗎?合適嗎?合適今天就陪我去配一副吧!」珉奎擋了擋鎚著自己的手,下一秒捉著這隻骨節分明的手說。

「不合適!還有我沒空!要找找你女朋友去!」圓佑咬著牙字字鏗鏘地說著。

珉奎覺得好笑,他那來的女朋友呢?這哥是不是又誤會了什麼呢!

「行!那我找我女朋友去了。」珉奎笑著說。

前桌的同學一聽:「什麼?你們真一起啦?」

「對啊,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,沒有不一起的理由吧!」珉奎看著圓佑的側臉說著。

真的……在一起了啊。

圓佑心裏好像有塊大石「撲通」一聲沉入大海中。

我這是怎麼了呢?傻了吧!

他有女朋友不是很正常嗎?

對!他長這樣又有錢,有女朋友是理所當然的啊!

而且校花這麼漂亮能幹,沒有拒絕的理由吧!

圓佑有著和大家一樣的想法,不想再理會這個話題便又一次趴在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

下課鈴很快響起,大家無驚無險地又放學了,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去那裏浪。

「圓啊!出來和我們去遊戲廳吧!還有去吃炸雞!」權順榮開大嗓門叫著。

就在圓佑收拾好書包,準備責罵順榮的大嗓音時,珉奎一把抱著他的腰,向後一拉,失去平衡力的圓佑一下子就跌坐在珉奎的大腿上。

珉奎從後抱緊他的纖腰,頭窩在他的肩膀上:「學長你好,我叫金珉奎,今天下課約了圓佑一起去配眼鏡呢!他沒空。」

「啊這樣啊!嚶嚶嚶,圓佑你有新歡就不要我們這個舊愛了啊!我的玻璃心碎得一地都是呢!」權順榮雙手遮著臉。

文俊輝踢了他一腳:「快撿起你的玻璃心回去用超能修補下,不要打擾人家,你倆好好相處啊!」

另一邊廂的全圓佑,死命地掙扎著,身子扭來扭去的,但背後的人真的太大力了,掙也掙不開。

待兩位舊愛離開後,珉奎終於放開了雙手:「圓啊,你居然耍小心機了?這麼香,噴了什麼香水啊?」

圓佑正想開口大罵這崽子做的好事時,突然因為一句話,圓佑把本來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。

他……他叫自己做圓?

明明和權順榮叫的一樣,怎麼有點特別……特別好聽?

「圓啊?別這麼小氣啊!告訴我我也去買來噴噴!」珉奎見他又愣著不動,揉了揉他的髮。

圓佑心跳像漏了一拍般,都快以為自己得心臟病了。

「誰噴香水了?這麼娘的你才幹!」圓佑拿開了他的手,好像已經不想再理會他摸頭的這件事了。

「喔?所以那是體香?嗯?」珉奎突然湊近他的耳邊,小聲說。

圓佑嚇得後退了兩半,背部貼在了牆上。

珉奎走上前雙手按在牆上:「怎麼不說話了?嗯?」看著眼底下連耳根都紅著的人,軟軟的萌死了。

  

圓佑也不知道當下要做些什麼才好,於是一把推開了他,衝去拿著起了書包。

「你……還走不走啊?別浪費我時間啊!還有我說過我比你大,叫學長!」

「明明是同班同學,為什麼要叫學長?不奇怪嗎?」珉奎背起書包,一手搶走了圓佑手中的黑色書包,一手拉起圓佑的手,心裏美滋滋的,他知道這隻手他並不想放開。

珉奎等著下一秒被甩開手,然後炸毛地罵自己的圓佑,但意外地這個人很順從。

「怎麼了?不甩開我的手了嗎?」珉奎笑著說。

圓佑黑著臉嘆了口氣:「反正也甩不開了,今天甩了不少次,那次成功呢?我倒不如省下這無謂的力氣吧。」

看著服從的圓佑,珉奎忍不住放下圓佑的書包,又伸手去揉了揉他的圓腦袋:「我們圓圓餓了嗎?去吃點東西再逛怎麼樣?有什麼想吃嗎?」

「啊?圓圓?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子嗎?」這不是更稚幼了嗎?唉西……

  

「那個……珉奎啊,能說一下話嗎?」一把嬌嗲的女聲傳入空無一人的教室。

「有事?」珉奎問。

「你能……先出來一下嗎?」珉奎看了看圓佑,捏了捏他的臉:「你在這等我一下,很快回來。」

原來是校花來找他,今天珉奎和前桌的對話突然在腦海中閃過。

女朋友都來找他了,他還好意思叫我留下來等他?

瘋了嗎?

我才不做電燈泡啊。

全圓佑頭也不回,沒有一絲猶豫地從課室的後門走了出去。那時候的圓佑不知道為什麼心裏就是有點不爽、不是味兒,總之就是難以形容的感覺。

珉奎聽到門聲,知道圓佑要走了,便不耐煩地對校花說:「今天已經和你說得夠清楚了吧!你還有什麼想說?沒有的話我先走了,趕時間。」

剛轉身大叫了聲:「圓圓啊……」還沒等他說完那句等等我,校花就從後抱了上來,扯著不放。

而這景象直接被全圓佑看見了,他有點吃驚,又有點說不出的憤怒,瞪了珉奎一眼就跑走了。

珉奎簡直氣到頂點,一把甩開那女人:「你該慶幸你是女人,因為我不打女人。還有,我出於教養才理你,但現在對你這種只有表面,死纏難打的人,沒必要做一個紳士了。我警告你,不要再來找我,騷擾我,不然下次我也不當你是女人了。」

珉奎說完像參加一百米衝刺一樣,拔腿就跑,把校花留在原地唏哩嘩啦地哭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